英國最倒楣男子 一生招災30起
中廣新聞網 2010/04/13 12:35

據英國媒體報導,英國58歲男子(威拉里)堪稱是全英國(最倒楣的男子)了。在過去幾十年中,他竟然接連遭遇了至少30起導致他身受重傷的意外災禍。據他的妻子說,任何時候她都要提心吊膽,因為威拉里就像是一塊(災禍磁鐵)一樣,不知什麼時候就會有意外事故降臨到他的身上。

報導說,現年58歲的威拉里是英國的一名農場工人,他過去遭遇的意外事故中有15次導致他骨折,其中包括兩次摔斷腳踝、10次手指骨折、一次肋骨摔斷、一次頭骨摔裂。7年前,他曾從一輛挖土機上摔了下來,導致兩隻腳踝全部骨折;沒多久,他走路時踩在一個馬鈴薯上滑了一跤,再次摔斷腳踝。9年前,他駕駛拖拉機運送穀物時翻車,導致他幾根肋骨又被壓斷。

任何普通的農場工作和家務事,都可能導致他身受重傷,譬如一次他用一把刀子削棍子時,竟然失手將這把尖刀戳進自己的肚子裏;他用鐵錘和釘子修理籬笆時,經常會將錘子敲到手指,並導致手指頻頻骨折;還有一次,他用刀子割繩子時,竟然將自己的一根手指尖削了下來。

更有一次他在騎馬時,那匹馬被一個飄飛的塑膠袋嚇得前腿立了起來,他被摔了下來,導致當場鎖骨摔裂。不過他遭遇最慘的一次意外是發生在30年前,當時扛著一捆草的他在樓梯上被一隻貓絆了一下,導致他滾下樓梯,連頭蓋骨都摔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