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巨蛋在市中心, 人多車多而大眾運輸方便, 停車費貴正是以價制量的一種方式, 為何不行? 嫌停車貴就搭車啊! 出發點不方便, 也可以把車停在其他地方再搭車來呀! 要享受自己開車停進小巨蛋的便利, 就請付出代價! 因為這是人車擁擠的市中心!

----

巨蛋停車坑? 民眾踢爆比兩廳院貴
東森新聞 – 2011.7.24

巨蛋停車坑? 民眾踢爆比兩廳院貴

小巨蛋停車場被民眾踢爆太坑人,原來有民眾仔細精算,發現同樣是表演場地,在兩廳院看表演,停一次八十塊,但小巨蛋卻是按時計費,假日一小時就要六十,看表演一場下來,就差了一百塊。

每逢表演演唱會,小巨蛋停車場總是一位難求,更是有不少民眾抱怨,這裡的停車費「有夠貴」,被嫌太坑人,全都因為是重要的表演場地,和中正紀念堂兩廳院的停車場比一比,平日都是四十元一小時,但萬一碰上假日表演,小巨蛋一小時六十元,兩廳院停一次才八十,以一般表演兩到三個小時來計算,同樣看表演順便停車,把車停在小巨蛋,就貴了一百多塊。

買票還要被坑停車費,負責管理的台北捷運表示,會和管理業者溝通降價,畢竟買票看表演,停車還得花大錢,興致難免大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