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好事一件,不過如果我是那個刮車付錢的人,還是不敢出面,誰知道出面後車主會不會變臉。機會很小,但不能保證不會發生,要是真的倒楣遇到,應該會想一頭撞死吧。

但反過來說,要是我不小心刮傷別人車,車主在場我會心甘情願賠,車主不在我不會這麼特地的留下賠償金,只會真的覺得抱歉而已,我承認,我的良心和責任感還不到他這種程度 ^^||

--------

抱歉刮傷你的車! 肇事者留2千賠償 車主感動:捐了
東森新聞 2008/03/30 18:13 記者洪淑珠、崔文沛高雄報導
 
開車不小心刮傷路邊的車子,你會怎麼做?高雄市一位李先生,車子停在路邊被不知名人士刮傷,但擋風玻璃前卻留下一封信,上頭寫著抱歉刮傷你的車,裡頭還放著2千元現金,李先生看了很感動,反過來稱讚肇事者很有良心,他決定把2千元捐出去,而車子不修了,受損的部份留下來當作紀念。


雖然車頭左前方被不知名的人士擦撞出一道道刮痕,但李先生卻一點都不在意,李先生表示,「拿到信封的時候,我只是當作廣告紙放在車裡面,後來隔一陣子本來要丟,才發現上面有字,抱歉傷了你的車,我打開來看,裡面居然有2千元。」


車子被擦撞,肇事者沒有不告而別,反而是留下了一封信,信封上寫著抱歉刮傷了你的車,打開信封來看,裡頭居然放了2千元,李先生仔細檢查車身,才發現原來車子有受損痕跡,李先生笑說,「很奇怪,我覺得這個人有責任感,我直接想這是有責任感的行為,社會的責任,我想我蠻佩服的。」


肇事者留下2千元的修車費,讓李先生相當感動,雖然車燈被撞壞,車子也傷痕累累,但李先生不打算修理,反而是要把這2千元捐給慈善機構,也歡迎這名有良心的肇事者能主動跟他聯絡,大家交個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