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1.12
母雞在冰庫裡冰兩天還活著
中廣新聞/夏明珠

 大陸一名男子把別人送給他的母雞冰在冰庫裡面兩天,拿出來的時候,發現母雞竟然還活著。

 家住成都的甘姓男子,前幾天把親戚送給他的一隻雞冰到冰庫裡,那隻雞沒有宰殺,不過兩腿綑綁,放在封死的塑膠袋中,他以為雞是死的,就直接放進冰庫,打算有空的時候,再來處理。兩天後,他把雞拿出來,打開塑膠袋的時候,發現那隻雞居然還活著。

 他解開雞腳上的繩子,雞馬上就站了起來。

 這件事情讓專家都嘖嘖稱奇,一個獸醫說,就算是放在冷藏庫兩天,能夠存活都很稀奇,在冷凍庫裡捱兩天,還能活下來,只能說是奇蹟。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造假,甘姓男子當著電視台記者的面,把雞再放進冰庫,冰了二十分鐘,拿出來,牠還是活的,這隻雞的苦難終於結束了,甘姓男子說,他準備把雞當成寵物,飼養牠直到終老。

大陸一隻白貓會講人話
中廣新聞/夏明珠

 大陸長春市的一個老婦人宣稱她養的貓,會講人話。

 七十歲的李奶奶,養了一隻名叫咪咪的貓。有天,她在家裡打麻將的時候,聽到有人喊她姥姥。她以為是孫女回來了,可是到門口一看,並沒有。後來她才發現是她的貓在喊她。李奶奶說,被發現會講人話之後,咪咪的字彙與日俱增,有的時候看到家裡沒人,咪咪會問她:人呢?老奶奶和街坊鄰居打麻將的時候,咪咪會問說:幹啥呢?鄰居都說,咪咪咬字非常清楚,聲音好像小女孩,不過咪咪是隻公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