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現在根本就是帝王制度了, 我要做什麼就是要做, 有異議者就是不愛台灣、中國同路人, 包括同黨人也一樣, 不符上意者請自便, 而不管是誰有意見、誰反對、誰阻止, 我一樣就是要做, 不同意的, 太平洋沒加蓋(自己去跳吧)!

中華郵政改名, 週五宣布, 週一全面執行, 看誰能有效反對;

中正紀念堂改名, 要改就是要改, 誰都不准有意見, 否則一定是懷念蔣介石、一定是威權國民黨的餘孽和餘毒; 大中至正四個字就是要拆, 反正拆了我會妥善保管(或說就晾著), 所以你連反對拆都不行;

中正機場改名, 一星期內就在最醒目之處掛上迅速完成的新字, 過一陣子再用正式的材料換裝完工, 至於實質的軟硬體改善, 喔, 收訊不好, 我沒聽到; 中船、中油等等, 通通要改名; 雖然各級政府預算都很緊, 但改名第一優先, 再窮也要馬上想辦法生出錢來換名字, 其他的事慢慢來無妨;

推入聯, 決定了是要卯足全力衝, 就是要衝, 各部會上繳宣傳費, 到處大打廣告、到處掛標語旗幟, 國內衝還不夠, 管你美日歐大罵, 一樣衝, 反正你們國際反對又能奈我何!

某人一審有罪我就下台, 怎樣怎樣我就下台, 現在都發生了, 不過不好意思, 那時我話只講一半, 因為我認為司法人員都不公, 所以我不用信守承諾, 不用下台; 人口總數2300萬的國家, 一天內超過100萬人上街頭要總統下台, 所有民調都顯示支持率不到兩成, 我就是不下台, 反正看準了你們這群人不會真正搗亂, 只是出來喊喊罷了, 那你們就喊吧, 我寬宏大量讓你們喊, 不過如果只有小貓兩三隻又離我很近的話, 我的隨從可能會自做主張把你過肩摔, 請自己小心;

立委加公投的選舉是要一階段或兩階段, 不論你們反對的原因是什麼, 我就是要一階段, 沒得商量, 沒得溝通, 說你們違憲、宣選無效、以後不發退休金等等居然都拗不過, 沒關係, 告訴你, 我總統不是做假的, 我考慮宣布延期選舉, 甚至戒嚴 ! (此段於11/26加註)

事繁不及備載....

現在的民進黨主流....go to xxxxx

ps. 不過反過來說, 國民黨做一個在野黨, 也真是遜斃了....

Henry, 2007.11.23

----以下回文取自yahoo----

麗子2007/11/25 01:50 回應

真的是扁皇啊~他不是想當台灣國的國父,是想當皇帝啦!

無名2007/11/24 23:03 回應

應該頒發給陳水扁八年亂台蓋棺論定之匾

八個亂字的八亂匾

台北縣第8選區:中和市76里2007/11/24 12:55 回應

改善國會,需要你的一分力

歡迎指教 http://tw.youtube.com/Disentrance

業叔叔2007/11/24 13:04回覆

可惜我住台北市.

加油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