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,私下與中國合作,擔任中國土豆網顧問。三立回應「蘇執副專心經營文創,努力推展台灣影視文化及人才的價值,請勿泛政治化」,但別人只要和中國大陸有一點點沾到邊就是賣台!

這事和中國大陸合作沒什麼,但這種雙重標準卻是天大的笑話!

----
鄭弘儀「X你娘」粗口風暴 一把火燒向三立高層
今日新聞 2010/11/10 11:11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三立「大話新聞」主持人鄭弘儀,爆出「X你娘」的激動言語後,雖然三度道歉也難平眾怒,除了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的口水戰之外,連三立電視台的政治立場也成為討論焦點,名嘴董智森指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私下與中國合作,擔任中國「土豆網」顧問,根本是玩兩面手法。

10日不少抗議民眾到三立電視台進行抗議,要求停播鄭弘儀主持的《大話新聞》並要高層開除他;但這番粗口風波引發外界關注三立電視台的政治立場問題,有網友在臉書上批評鄭弘儀是為了錢,並說「他的東家(三立電視台)本來就是沒有公信力的媒體!」。

外界向來認為三立電視台是深綠的政治立場,讓鄭弘儀粗口辱罵總統的事件引發熱烈關注,名嘴董智森則指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,私下與中國合作,擔任中國土豆網顧問,根本是玩兩面手法。

其實今年7月有平面媒體指出,三立創辦人林崑海有意出售手中持股,新聞政策也有轉向的空間,出現種種迎合中國市場動作;6月「土豆網」禮聘蘇麗媚為首席顧問,創始人王微更指出蘇麗媚就是他在進入戲劇製播領域的老師。三立表示:「蘇執副專心經營文創,努力推展台灣影視文化及人才的價值,請勿泛政治化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