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太糟糕, 台灣人總是這樣, 只想息事寧人, 但反過來說, 公事公辦的盡責人員卻也常會遇到刁民, 找個媒體政客來指鹿為馬, 搞到最後還變認真執法的人錯了, 那誰還想做對的事呢, 少做少錯才是王道, 唉....

----
8老外醉鬧火車 台鐵放任遭批「太扯」
TVBS 2010/11/12 12:19 李汪勝

8名外籍旅客,這個月5日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,從台北往玉里途中,竟然在車廂內喝酒抽菸,大吵大鬧,台鐵列車長出面規勸卻無效,只好請部分台灣旅客到其他車廂乘坐,有民眾看不下去,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,痛批台鐵根本管不住外籍旅客的失控行為,就連鐵路警察也束手無策,真的是太扯了。


台灣旅客:「他們太吵,而且是一路從台北吵到宜蘭羅東。」

幾名外籍旅客,手拿啤酒,大聲喧譁嬉鬧,笑得非常開心,似乎完全忘記自己站在自強號列車當中。

甚至有一名外國人,喝的醉醺醺,不顧身旁還有其他乘客,居然就站在椅背上不斷跳躍,台灣乘客實在看不下去,馬上拍下影片,跟台鐵人員投訴,但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

台灣乘客:「很扯的是,列車長沒有盡力制止,反而是請在車廂的台灣人,到別的位置去坐。」

原來列車長出面要求這8名外國人放低音量,卻規勸無效,最後只能請部分台灣乘客移到別的車廂。花蓮火車站站長陳裕謀:「我們的列車長在第一時間內,都有去制止(外籍旅客),至於請其他(台灣乘客),移到其他車廂,這一點在做法上,可能稍微有爭議,不過我還是代表本局,向這幾位(台灣乘客)致歉。」

台灣乘客氣到不行,說這些外國人根本是把車廂當酒吧,向列車長反映沒用,甚至連警察也沒轍,這樣的處理方式,除了讓台灣旅客直呼離譜,也質疑台鐵的做法,根本就不妥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