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會睡得超好,還是會興奮到輾轉難眠呢?

今年我遇到了個不小的劫難,在樂觀面對與逐漸化解的同時,我也得到了一個天大的禮物。今天下午,接到華航電話,恭禧我成為這梯次送訓的15名培訓機師其中一員,預計明年一月中送澳洲受訓 (超有緣,又是澳洲 XD ),大約會在澳洲待一年、回台灣後再訓一年,兩年至兩年半後成為合格副機師。

回想這過程,幾個月來一直只是「試試看」,沒想到竟能一次次意外過關,才在原訂錄取通知日(11/15)的前一晚發現自己緊張程度超高;畢竟前兩年停招,今年爆量,以往成功過關斬將者便錄取,這次還多一道擇優手續。然後得知會稍微延後幾天公告,而且名額從25砍到只剩15人,這下機會更加渺茫,就像樂透,看得到摸不到,但總還是給人那麼一點點希望和期待,而真正中大獎時,就是一整個驚喜。

下午五點接到電話,第一次有「高興到心臟都快跳出來」的感覺 -- 壓抑不住的高強度、高頻率心跳,幾分鐘後打電話第一時間通知老爸這個好消息,才在通話的過程中慢慢平復。六點多上頂樓天臺吹吹風,再回房裡把PPS看一半的片看完,情緒算是恢復正常了。

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,讓我總算揚眉吐氣,找回了一點自信和快樂。之前都沒為這事去廟裡拜過求過,我想現在也該去謝一下天。期待自己持續努力,不辜負上蒼賜予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