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! 看到這新聞, 我覺得還滿爽的, 雖然是違法了, 但我其實心裡很讚賞! 可惜流彈也讓路人擦傷了, 不過想想若我是路人, 能讓這群奧客被教訓, 我大概也不會在意自己的小擦傷.

----

炒飯扔地刁難服務生 鄰桌轟12槍教訓
自由時報 2011/10/03 04:21

流彈波及3民眾 造成7傷

〔自由時報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仁德區一家鵝肉店昨凌晨傳出槍響,4名男子疑看不慣鄰桌7位客人刁難服務生,趁這7人飽餐後踏出店門,總計朝對方腳部連開12槍,流彈還波及3名民眾,造成7人輕傷;警方查出4嫌疑有黑道背景,開槍後乘黑色休旅車離去,已鎖定特定對象追查。

警方調查,7名高雄阿蓮地區的螺絲工廠工人,昨凌晨零時,在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1家鵝肉店吃消夜,疑因仗著酒意,點菜時不斷刁難、辱罵服務生,還將服務生送去的炒飯丟在地上,囂張行徑讓鄰桌4人很不滿。

4人開槍還棒打傷者

7人飽餐後來到一旁巷道,這4人竟坐上黑色休旅車,突然對7人開槍,還分持棍棒下車,朝傷者拳打腳踢。鵝肉店店員跑出察看,驚見3人中槍倒地,趕緊報警,其中,王男左大腿開放性骨折,黃男左大腿槍傷,子彈均卡在腿內,吳男左腓骨粉碎性骨折、頭部則被棍棒打傷,另名黃男左側臀受傷,自行就醫。

另外2名被害男子趁亂騎乘機車,在離鵝肉店100多公尺處堵到歹徒的車,以木椅砸向擋風玻璃,車上的人則朝男子腳部開槍,子彈打到牆壁,流彈碎片波及3名民眾。目擊者說,當時工廠內有10幾人在烤肉,突然「砰!砰!砰!」3聲槍響,眾人連忙躲進屋內,靠近牆壁的3人躲在金爐、盆栽後,遭流彈劃過皮膚。

被害人向警方供稱不認識歹徒,也未與對方結怨,歸仁警分局警方在鵝肉店旁及工廠附近,分別拾獲8顆、2顆彈殼,並根據鵝肉店內外監視畫面,研判是鄰桌4人不滿被害人刁難服務生,才在店外埋伏,且傷者都是腳部遭槍擊,警告意味濃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